TS二七...蓝

会把文逐渐搬,后续更新也会在inner)

【元与均棋】关于金钱豹出席拜年微博这件事


🐳紧跟时事组

🐳小甜饼

🐳过年在家的郑迪和小熊猫会是什么样lei


—————


“小老虎怎么叫啊?”郑棋元窝在沙发上,操作着p图软件给自己加了个老虎头。


徐均朔抬头,“叫……嗷呜?”


郑棋元白他一眼:“你这是熊猫叫,被克扣盆盆奶的那种。”


徐均朔放下手机扑过去,整只熊猫压在郑棋元身上控诉:“讲道理郑迪,熊猫也是大型猛兽!不要看不起我们好吧。”


“是是是,大型猛兽。”郑棋元无奈的笑,“所以大型猛兽能从我身上下去吗,我照片还没p完呢。”


徐均朔按着他的手不让动,从沙发缝里够出被一击熊猫贴贴撞飞的手机。


“嗯……”徐均朔看着屏幕上的照片,大大的花老虎趴在头顶,红色鼻子和白色须毛把郑棋元的半张脸挡了个严严实实。


“粗大问题郑迪,这样不行。”


徐均朔把胳膊圈过郑棋元后颈,让自己的头搭在他肩上。


“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加个嗷呜…走开走开老虎也不能挡我男朋友的脸……”


郑棋元顺手在徐均朔屁股上捞了一把:“老虎不叫嗷呜!”


“不管不管,我叫嗷呜就p嗷呜。”


徐均朔把p好的图给郑棋元看。


“土死啦,还加小红花,几岁了你?”郑棋元嫌弃。


嫌弃地点了保存。


郑棋元打开微博,思考用哪两个字配“…”。


徐均朔突然眼里冒光的止住他准备按下发布的手,“?郑迪你刚才说什么?”


徐均朔恍然大悟,怪不得总觉得忘了什么。


“讲道理郑迪,你最近有没有刷到什么小动物视频?”徐均朔眨巴眨巴眼期待的盯着他。


“粗大问题徐均朔,”郑棋元捏住徐均朔的脸转向一边,“谈了两年了你还以为熊猫盯盯对我有用吗?盯出花来我也是没看过,别想再给我看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徐均朔扯走郑棋元腿上搭的毯子,委委屈屈的跑到沙发另一头揣手。


“我就知道…我不过是一只讨人嫌的熊猫…”徐均朔迅速抬头瞄一眼对面刻意下压嘴角的人,“没有人喜欢我……都不喜欢跟我玩…”


嘟囔着嘟囔着徐均朔发达的泪腺又发挥了作用,眼圈泛起了红,这时却刻意偏过头不去看郑棋元了。


“哎,”郑棋元听小孩说的可怜,“我没嫌弃你,我喜欢死你了昂好吧!”


说着他挪过去坐在徐均朔旁边,伸手挠挠小朋友的下巴。


没想到小朋友“唰”的回过头来把手机怼到他脸上,郑棋元只看到一坨黄黄的东西在他脸前来回晃。


“既然你喜欢我你就得喜欢金钱豹!”


好不容易抓住这只乱动的爪子,郑棋元看见了徐均朔脸上还没擦干净的泪和诡计得逞后得意扬扬的笑。


还有那只怎么看怎么散发着徐土匀朔同款土味的金钱豹。


郑棋元叹了口气,虚虚敲了下徐均朔的头,根本遮掩不掉眼底的笑意。


“哎,你呀。”


于是郑棋元丧权辱国了一把,无奈又甜蜜的携代表家属的金钱豹给大家拜了个小年。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